2019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您目前所在的网站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2019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更新日期: 2015-12-15

 

展览日期  2019年10月13-15日

展览周期  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  2500000平方米
拟邀观众  200000人
展览地点  中国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回顾: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日本、韩国、墨西哥等国际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展会共迎来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巴基斯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55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名观众莅临,其中专业观众3.7万人。展会现场盛况空前,其火爆程度超过国内同类专业展会。
    CIAPE期间还举办了十余场同期活动,其中
全球汽车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高峰论坛,汇聚了整车厂、一级供应商、IT服务商、权威咨询研究机构精英的300多位与会者,就汽车业下一个十年——决战智能互联主题展开了巅峰对话,论坛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气氛活跃而严谨,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CIAPE特点:

  • 中国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化展示平台
  • 中国自主的全产业链构建的汽车商品贸易平台
  • 面向国内外配套市场和售后市场
  • 同期举办重量级峰会、政策法规宣讲会、新技术发布会、采供对接及供应商大会等活动
  • 观众来自全球汽车各个领域

 

CIAPE定位: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原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中国政府为适应汽车产销大国需要而搭建的自主的全产业链构建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以满足国内外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它既是出口的桥梁,也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平台;既展示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和管理模式,也展示中国汽车产品的实力。通过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它是中国汽车产业整体水平提高和汽车售后市场规范化发展的助推器。

 

上海新展馆介绍: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西侧,毗邻全国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综合体由展览场馆、配套商业中心、办公楼和酒店四大部分构成,通过8米标高的会展大道联成一体。虹桥枢纽集空港、地铁、高铁、轻轨、磁悬浮五位一体,成为上海对接、辐射全国和通向亚太乃至世界的门户。

同步于上海自由贸易区挂牌,国家会展综合体的投入运营将带动长三角会展业和面向全国的进口商品展示中心和批发零售中心等相关服务业的发展,极大促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和贸易中心的进程。

展品类别:

自主品牌整车馆

乘用车商用车 微型车 新能源车 专用车

零部件馆:

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子电器系统、通用部件及材料。

(原厂件、品牌件、副厂件、再制造件)

技术装备馆:

模具及金属加工设备、自动化技术设备、橡塑胶及包装设备、铸造业设备。

汽车用品馆:

美容护理用品;汽车内饰、外饰;汽车影音娱乐;车载通讯导航;汽车安全用品;

汽车电子电器;汽车节能用品;汽车环保用品;汽车户外用品。

汽车维修检测设备馆:

汽车检测诊断仪器设备、计量工具、微机系统,其他相关设备等;汽车维修保养设备、专用修理工具,喷烤漆、举升、车身修理、校正设备等;绿色汽修设备及材料;汽修教学设备设施。

汽车轮胎馆:

汽车轮胎(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工程机械);汽车轮毂、轮圈、轮胎周边配件。

汽车改装馆:

汽车改装整车;引擎系统;冷却系统;进气部品;排气部品;电子用品;传动系统悬吊系统;刹车系统;车身底盘;轮圈;;轮胎;化学油品;外观套件;内部部品;汽车影音;人身部品;改装精品;

摩托车馆:

摩托车、电动车、全地形车、助力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摩托车服饰及用具;摩托车生产和维修设备。

 

组团单位:  宁波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人: 张 波 

    机:18858458233

    : 0574-88225838        

    : 0574-27721226      

    箱:nbzhongzhan99@zhongzhan.org   

    址:www.zhongzhan.org

 

 参展合同书点击下载

 

 

站内搜索

联系信息